光正集团拟出售光正装备100%股权 提升公司资产利用率

2020-01-06 07:48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张凌云 | [文娱]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电鳗快报》文/张凌云1月6日,光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光正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1月5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拟...

        《电鳗快报》文/张凌云

        1月6日,光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光正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于 2020 年 1 月 5 日召开第四届 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拟出售下属子公司股权暨签署<框架协 议>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光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正建设”) 拟出售其下属子公司光正装备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正装备”)100%股权。

        公告显示,光正建设同意将其持有的光正装备100%股权出售给受让方邓应伦。股权出让方和受让方双方约定,此项股权转让价格以目标公司全部资产、证照、经营现状为依据,乙方在本框架协议签订后一个月内聘请中介机构对目标公司进行法律及财务尽调。股权出让方和受让方一致同意如受让方法律及财务尽调中未发现目标 公司有直接影响交易价格的重大法律及财务风险的,双方确认本次股权最终交易 价格为人民币14,500万元。

        《电鳗快报》了解到,本次交易是根据光正集团发展规划,合理调整公司的业务结构,同时为进一步满足公司战略发展布局的需要,提升公司的资产利用率而做出的决定。本次交易转让定价将按照公开、公允、公正的原则进行,不损害交易各方的利益,本次股权转让对公司的正常经营不会产生重大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