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汉克斯获终身成就奖 "邻里美好的一天"将引进

2020-01-07 07:16 | 来源:网易娱乐 | 作者:侠名 | [文娱]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网易娱乐在刚刚结束的第77届金球奖颁奖典礼上,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被授予“终身成就奖”,成为本届金球奖的最大看点之一。同时,其最新力作《邻里美好的一天》确定内地...

       

        网易娱乐

        在刚刚结束的第77届金球奖颁奖典礼上,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被授予“终身成就奖”,成为本届金球奖的最大看点之一。同时,其最新力作《邻里美好的一天》确定内地引进,发布中文版海报与预告。影片自北美公映后,获多家权威媒体盛赞,《时代周刊》将影片评为“2019年十佳影片”,更获第25届美国评论家选择奖最佳改编剧本提名。扎实的影片故事、主演的精湛演技让《邻里美好一天》被国内媒体及影迷喻为必看电影之一。

汤姆·汉克斯获“终身成就奖”众望所归 “好莱坞传奇”暖心演绎“美国传奇”

        作为家喻户晓、蜚声国际的“好莱坞传奇”演员,汤姆·汉克斯曾出演多部佳作,凭借其精湛演技横扫奥斯卡、金球奖等多个国际重要电影奖项。此前已累计获得十五次美国电影金球奖提名,八次获奖,连任两届奥斯卡影帝。此次被授予金球奖“终身成就奖”更可谓是众望所归,更加印证了其“好莱坞传奇”的地位。

        在此次的口碑新片《邻里美好的一天》中,汤姆·汉克斯饰演的角色—弗雷德·罗杰斯也可谓是一位“美国传奇”。作为一名从业30余年之久的儿童电视节目主持人,其所制作的《罗杰斯先生的邻居》从1968年开始播出,一共895集并不断重播。此节目见证陪伴了数代美国人成长,影响深远。正因如此,他被人们亲切的称为“罗杰斯先生”,成为一代美国传奇人物。《邻里美好的一天》导演玛丽埃尔·海勒和制片人彼得·萨拉夫曾表示汤姆·汉克斯是扮演弗雷德·罗杰斯的唯一人选:“在汉克斯的职业生涯中,与观众建立了信任,并赢得了观众的崇拜。这种崇拜建立在与弗雷德一样的真诚之上”。

真实故事改编:“拯救灵魂的英雄” 媒体感叹“这个时代需要这部电影”

        电影《邻里美好的一天》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美国著名儿童节目主持人罗杰斯先生(汤姆·汉克斯 饰)与愤世嫉俗的记者罗伊德·沃格尔(马修·瑞斯 饰)之间温暖治愈的故事。记者罗伊德奉命以“英雄”为主题采访主持人罗杰斯,在前后数次采访过程中,罗杰斯先生始终用温暖和善良感染着所有人,更用自己的方式让罗伊德在“灵魂”层面真正长大成人,彰显出“有一种英雄拯救灵魂”的真正含义。

        影片于北美公映后,除了被老牌权威杂志《时代周刊》《名利场》等评为“年度十佳影片”及“年度十五佳影片”。电影还被北美最大的电影组织,有着“奥斯卡最准风向标”之称的第25届美国评论家选择奖提名最佳改编剧本,并被第24届美国艺术指导工会奖提名当代类最佳艺术指导奖等。

        此外,影片暖心治愈的真实故事,以及与当下时代完美“应景”的情绪点也让媒体们给出真情实感的口碑好评:《美国好莱坞新闻前线》评价“这个时代需要这部电影。”《时代周刊》表示“这是一部集娱乐和精神功能于一身的电影——这里有你所需要的一切!”《洛杉矶时报》则感叹“这部影片就像一束善良的光,照射在非常需要它的这个时代。”《华盛顿邮报》评论道“在一个似乎深陷恐惧、愤怒和不信任的时代,《邻里美好的一天》所代表的不仅仅是一部电影,它更像是祈祷得到了回应。”

        电影《邻里美好的一天》由玛丽埃尔·海勒执导,汤姆·汉克斯、马修·瑞斯、苏珊·卡莉奇·沃森、克里斯·库珀主演。内地已确认引进。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