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投入范闲角色 张若昀拍醉戏喝足三日酒

2020-01-08 10:40 | 来源:网易娱乐 | 作者:侠名 | [文娱]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张若昀坦言拍了三日醉酒戏,自己就醉三日。网易娱乐据香港媒体报道,改编自网络小说的电视剧《庆余年》最近热爆,即将播出大结局,张若昀接受访问时说,剧中一场“醉酒吟诗...

        张若昀坦言拍了三日醉酒戏,自己就醉三日。

        网易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改编自网络小说的电视剧《庆余年》最近热爆,即将播出大结局,张若昀接受访问时说,剧中一场“醉酒吟诗”场面,他疯狂背上百首诗句,仿佛“诗仙”、“诗圣”再现,而为了这场“醉戏”,他由早上8时就开始饮酒,足足拍了3天,单是第1天就拍了300多个镜头,拍了3天就醉了1天半,他谓:“演戏就是你有两分醉,可以演到五分,有三分醉可以演到八分,但要是你一滴酒都不沾,演醉戏就太假了。问拍毕后能否抽离角色?张若昀则言:““范闲这个角色,让我开心,我到今天还没有把他给抽离”。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