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朱丹叫错马思纯名字 观众齐喊骚瑞

2020-01-09 09:32 | 来源:新浪娱乐 | 作者:侠名 | [文娱]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直通春晚》录制现场朱丹叫错马思纯名字新浪娱乐讯今日,有网友晒出一段《直通春晚》录制现场的视频,视频中,朱丹在现场口误,将马思纯[微博]叫成了“王思纯”,随后又叫...

《直通春晚》录制现场

《直通春晚》录制现场

朱丹叫错马思纯名字

朱丹叫错马思纯名字

        新浪娱乐讯 今日,有网友晒出一段《直通春晚》录制现场的视频,视频中,朱丹在现场口误,将马思纯[微博]叫成了“王思纯”,随后又叫成“马思恒”,马思纯听后大笑,观众在现场齐喊“骚瑞”。据悉,这是朱丹继迪丽热巴、古力娜扎、林允、陈立农后,再次口误叫错嘉宾名字。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