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力电缆中标近8000万元项目

2020-01-09 03:36 | 来源:未知 | 作者:未知 | [新三板]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新三板公司巨力电缆8日披露,公司收到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配网设备材料第二批框架招标项目中标结果公告》,确认公司中标两个项目,中标金额合计7965万元。

        新三板公司巨力电缆8日披露,公司收到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9 年配网设备材料第二批框架招标项目中标结果公告》,确认公司中标两个项目,中标金额合计7965万元。

        具体如下:海南电网“架空绝缘导线”采购项目25%份额,按照招标项目金额折算中标金额为5442万元;广东电网“低压电线”采购项目8%份额,按照招标项目金额折算中标金额2523万元。

        公司称,此项目的中标,是公司产品高品质和产品市场竞争力的体现,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将对2020年公司生产经营业绩提升和持续经营产生积极影响。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