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之星资本力量2019暨私募证券基金行业年度盛典评选结果重磅揭晓

2020-01-14 04:50 | 来源:证券之星综合 | 作者:侠名 | [券商]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证券之星“资本力量”评选活动已连续举办多年,经过多年打造,“资本力量”已成为业内最具影响力的评选之一,受到业内的广泛好评。

        2020年1月9日,证券之星主办的资本力量2019暨私募证券基金行业年度盛典评选结果将正式揭晓。

        证券之星“资本力量”评选活动已连续举办多年,经过多年打造,“资本力量”已成为业内最具影响力的评选之一,受到业内的广泛好评。

        证券之星2019资本力量金融企业年度评选,以中国资本决胜全球为题,记录在全球视野下做出卓越成绩的金融企业领跑者。适逢私募证券基金行业发展15年之际,证券之星推出私募证券基金15年系列活动,其中本次私募证券基金行业年度盛典活动旨在表彰2019年度表现优异的私募证券基金管理人,勉励其在未来百尺竿头、再创佳绩。

        此次评选共分为九大类,横跨银行、保险、证券、基金、私募、期货、外汇、金融服务和上市公司等多个领域,涵盖41个奖项,全方位地展示了行业发展的新动态。评选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一贯原则,最终评选出各领域年度优秀的金融企业及私募证券基金机构。

        以下为获奖具体榜单。同时,本次评选结果发布获得了财联社、蓝鲸财经、凤凰网、红周刊等近百家知名媒体和平台的支持。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