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假期季度业绩强于预估 受iPhone需求强劲提振

2020-01-29 01:28 | 来源:未知 | 作者:未知 | [科技]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苹果公布第一财季收入为918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9%。数据显示,华尔街此前所作的预估为884亿美元。利润为每股4.99美元,也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

        

        苹果(317.69,8.74,2.83%)公司所公布的假期季度收入超过华尔街预期,受iPhone需求反弹以及可穿戴设备销售激增的提振。与一年前未能实现自己的目标相比,这一成绩单是引人注目的卷土重来。

        对本季度的销售预期也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推动苹果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上涨了约2%。服务收入略低于预期,限制了股票涨势。

        苹果公布第一财季收入为918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9%。数据显示,华尔街此前所作的预估为884亿美元。利润为每股4.99美元,也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

        苹果表示,第二财季销售将在630亿至670亿美元之间。分析师的平均预估为623亿美元。

        “强劲表现来自iPhone,以及可穿戴设备和App Store的持续强劲增长,”Cross Research的Shannon Cross表示。 “ iPhone非常强劲。”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