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持续向湖北捐赠现金和产品

2020-01-30 10:32 | 来源:中国证券网 | 作者:祁豆豆 | [要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29日,伊利集团众多工作人员主动请缨,赶赴武汉等湖北17个地市,陆续送出价值1500万元的牛奶产品,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营养支持。此外,伊利还向湖北黄冈市捐赠了500万...

        1月29日,伊利集团众多工作人员主动请缨,赶赴武汉等湖北17个地市,陆续送出价值1500万元的牛奶产品,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营养支持。此外,伊利还向湖北黄冈市捐赠了500万元现金。这是伊利集团继捐赠1000万元资金用于支持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后的再次行动。

        自1月24日以来,伊利集团连续向湖北省内多个地市捐赠物资。1月24日,伊利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第一批2万箱纯牛奶,为春节期间依然奋战在一线的武汉医护工作者送去慰问。

        1月25日,伊利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资金,专项用于武汉蔡甸火神山医院的后续建设,包括医疗物资的采购、一线医护人员的防护物资采购等。

        1月26日,伊利决定持续投入1亿元,特别是为湖北省和内蒙古自治区的疫情防控治疗研究、病人救治恢复、医疗工作人员关爱等提供现金、产品和物资保障。

        1月28日,伊利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2000万元,包括用于支持湖北省一线医护人员和患者营养保障的1500万元乳制品和饮用水等健康营养产品,以及支持湖北黄冈市抗击疫情工作的500万元现金。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