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开通“爱心捐款”线上专用通道 已累计接收捐款2.46亿元

2020-01-30 10:42 | 来源:证券日报网 | 作者:徐天晓 | [银行]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春节期间,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全国民众的心。社会各界纷纷驰援,向湖北省捐款捐物。1月26日,农业银行向湖北省慈善总会首批捐赠3000万元,用于新型...

        春节期间,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全国民众的心。社会各界纷纷驰援,向湖北省捐款捐物。1月26日,农业银行向湖北省慈善总会首批捐赠3000万元,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与此同时,农业银行强化线上渠道保障,全力满足客户资金调度需要。

        农行24小时内建成快速捐款通道,个人掌银、个人网银、企业网银已于1月28日晚全面开通湖北疫情爱心捐款绿色通道(具体包括:湖北省红十字会、湖北省红十字基金会、湖北省慈善总会、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武汉市慈善总会,共5家慈善机构)。截至1月28日24时,社会各界通过农行个人掌银、个人网银和企业网银渠道向湖北疫区捐款共3573笔,合计2.46亿元。其中,个人掌银渠道3295笔共484.41万元;个人网银渠道22笔共16.35万元;企业网银渠道256笔共2.41亿元。目前,所有款项已全部汇入上述5家慈善机构账户。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