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国际高管感染新冠病毒 曾带父母在香港频换酒店

2020-02-03 09:27 | 来源:新浪财经综合 | 作者:侠名 | [要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海通国际私募股权部主管董事总经理邓晞,在香港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目前正被隔离治疗。

        原标题:海通国际一高管身确诊染新冠病毒肺炎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海通国际私募股权部主管董事总经理邓晞,在香港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目前正被隔离治疗。

        邓晞,女,37岁,持有香港身份证,拥有哈佛大学生物统计硕士学位及清华大学学士学位。任职海通证券前,曾在雷曼及野村国际工作。

        香港卫生防护中心称,患者现居油麻地御金国峰,1月28日出现咳嗽,此后到伊丽莎白医院求医,现正在被隔离治疗。目前,患者情况稳定,其呼吸道样本证实对新型冠状病毒呈阳性反应。

        邓晞患病或与来港探亲的父母有关。据香港卫生署公布的信息,患者父母于1月22日从武汉乘坐国泰港龙KA853航班抵港,飞机于下午1点45分落地。当日,两位老人入住西九龙的W酒店至1月28日,并到访过西九龙的丽思卡尔顿酒店及中环四季酒店。同日,邓晞陪父母到访过玛丽医院后回家。

        1月29日,邓晞父母在香港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1月30日,邓晞被确诊为疑似病例,与其父母一起在医院进行隔离观察。海通国际随即对内部发布公告,称邓晞成为疑似病例。但表示,邓晞1月22日上午离开公司,下午才接到武汉过来的父母。此后邓晞一直在休假期,再未到过公司,也没有和公司同事接触。

        海通国际表示公司会根据邓晞的检查情况,提供力所能及的协助。海通国际新闻发言人同时表示,如有需要,公司会启动员工关爱基金,给予协助。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