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银行3000万元捐赠首都医疗机构及援鄂医疗队

2020-02-05 11:07 | 来源:证券日报网 | 作者:徐天晓 | [银行]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更好支持医疗系统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北京银行党委决定联合分支机构、投资机构,向北京市属医院、区属医院以及部分在京医院、援助武汉的北京市医疗队和其他疫情防控前线...

        记者了解到,为更好支持医疗系统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北京银行党委决定联合分支机构、投资机构,向北京市属医院、区属医院以及部分在京医院、援助武汉的北京市医疗队和其他疫情防控前线工作人员提供超过3000万元的现金及医疗物资捐助。未来视疫情防控需要,继续提供相应资金支持。

        与此同时,北京银行党委第一时间研究制定六个方面、18条落实措施,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强化优质金融供给、提供坚实金融保障。

        一是进一步加大防控资金支持力度。对首都医疗卫生机构和人员进行资金捐助,为政府机构和防疫部门资金支持开辟绿色通道,对防疫企业和医药企业加大信贷支持,对受疫情影响的相关人员强化金融保障,对重点疫区实行取现免收手续费优惠。

        二是进一步提高金融服务质效。加快防疫项目融资审批,提高资金拨付汇划效率,全面简化外汇办理手续。优化网点运营服务水平,确保金融服务质量。

        三是进一步精心做好企业金融服务。创新金融服务,推出“赢疫宝”等金融服务方案,助力受困小微企业经营发展。做好对接服务,配合社保缴纳延长工作。免费延长租期,服务创客企业创业创新。

        四是进一步加强重点民生领域的金融保障。加大对零售、医药企业的融资支持,落实续贷政策,优先支持采购口罩、消毒用品及生活必需品。强化对医疗卫生领域和其他重点民生领域上门收款服务。

        五是进一步加大金融服务便民力度。全方位强化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微信银行等线上金融服务全天候在线响应,全力保障线上金融服务,引导客户线上办理业务。

        六是进一步做好返京人员服务管理。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强化防控工作责任制。做好员工隔离和防护,加强营业网点、办公场所的卫生防疫管理,对柜台及自助设施加大清洁消毒频次。为在岗员工尤其是上门服务员工做好服务保障。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