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录视频为武汉加油 向奋战在一线的英雄致敬

2020-02-06 11:33 | 来源:网易娱乐 | 作者:侠名 | [文娱]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有很多明星在社交平台上用自己的方式为武汉以及和疫情做斗争的同胞们加油。

        吴镇宇录视频为防疫英雄致敬(来源:网易娱乐)

       网易娱乐报道

        近日,有很多明星在社交平台上用自己的方式为武汉以及和疫情做斗争的同胞们加油。2月5日晚,吴镇宇工作室通过微博上传吴镇宇为奋战在一线英雄们加油的视频,并配文写道:“哥十分关心这次疫情,一直以来也在想办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他很想为大家做点什么,工作室的人员也想去一线做志愿者,但其实对于专业性的要求还是很高的,如果处理不当可能反会添乱。所以现在我们最希望的是所有人一切平安。平安喜乐四个字,最朴实也最难得。一线的所有英雄们,你们辛苦了。我们一起加油!”

        视频中,吴镇宇身穿白色卫衣,表情似乎很凝重,他表示自己目前在香港,看到武汉的疫情十分的揪心,虽然不能亲自前往,但是很牵挂疫情地区一线的英雄,心连心,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