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晒孩子手绘图接力为防疫加油:我们一定赢

2020-02-07 09:34 | 来源:网易娱乐 | 作者:侠名 | [文娱]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吴京晒手写加油接力照片网易娱乐报道2月6日,吴京在微博晒出参与手写加油接力的照片,并发文:“我们一定赢!”他还@邓超接力。照片中,一双孩子的小手拿着画笔在纸上写上了...

吴京晒孩子手绘图接力为防疫加油:我们一定赢

        吴京晒手写加油接力照片

        网易娱乐报道

        2月6日,吴京在微博晒出参与手写加油接力的照片,并发文:“我们一定赢!”他还@邓超接力。照片中,一双孩子的小手拿着画笔在纸上写上了“加油武汉!”纸上还画着病毒的样子,而三个手持盾牌的勇士举起刀剑对抗着病毒,十分暖心。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