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誉:新冠肺炎疫情短期内不会对武汉市政府相关企业的评级造成影响

2020-02-10 02:51 | 来源:中国证券网 | 作者:张骄 | [产业]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惠誉基于其政府相关企业评级标准,采用跨经济周期评级法对武汉市政府相关企业进行评级,这些企业的政府支持力度评分处于30分到50分的较高水平,原因是惠誉认为,武汉市政府...

        日前,国际评级机构惠誉表示,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在短期内不会对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A/稳定)、武汉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BBB+/稳定)及湖北省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BBB+/稳定)等武汉市政府相关企业的评级造成影响。

        惠誉基于其政府相关企业评级标准,采用跨经济周期评级法对武汉市政府相关企业进行评级,这些企业的政府支持力度评分处于30分到50分的较高水平,原因是惠誉认为,武汉市政府在必要时向武汉市政府相关企业提供特别支持的意愿较强。

        惠誉预计,在本次疫情得到控制后,下半年武汉经济将回升。此外,上述三家政府相关企业应会持续获得政府大力支持。武汉市的经济活动走弱恐将影响当地政府相关企业的独立信用状况,但惠誉预计,直接参与本次危机管理的政府相关企业所获得的政府支持(包括中央政府提供的支持)将缓解这一不利情况。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