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工厂》获最佳纪录长片 导演领奖感谢曹德旺

2020-02-11 01:32 | 来源:网易娱乐 | 作者:侠名 | [文娱]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北京时间2月10日,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在美国洛杉矶好莱坞举行。《美国工厂》获第92届奥斯卡最佳纪录长片。

    

       网易娱乐报道

        北京时间2月10日,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在美国洛杉矶好莱坞举行。《美国工厂》获第92届奥斯卡最佳纪录长片。该影片为Netflix出品,奈飞也因此收获了本届奥斯卡的奖项。影片以2008年金融危机,通用汽车在俄亥俄州代顿工厂倒闭,整个社区陷入萧条为背景。讲述了中国福耀玻璃集团,接手美国俄亥俄州一座废弃的通用汽车工厂,将其改为玻璃制作工厂并雇请上千位蓝领美国员工的故事,由中国企业家曹德旺主演。

        《美国工厂》导演用中文感谢曹德旺(来源:网易娱乐)

        《美国工厂》导演Steve Bognar和Julia Reichert领奖时表示:“工人们的境遇越来越难了。我们相信情况会变好,只要全世界工人,团结起来。”并用中文说:“谢谢曹德旺。”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