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大生物拟与清华大学药学院签署合作开发新冠肺炎相关疫苗合同

2020-02-12 08:14 | 来源:未知 | 作者:未知 | [新三板]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公告称,双方协调各方资源,将积极快速推进项目合作开发。药学院在新冠肺炎多肽疫苗的临床前开发主要分为“肽单体”阶段与“约定疫苗”以及“动物研究”三个阶段工作来完...

        11日,新三板公司成大生物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清华大学药学院拟签署合作开发新冠肺炎多肽疫苗项目合同。双方将利用互补与协同效应,充分发挥自身与合作伙伴的优势和能力,通过开发药学前沿技术、推动创新型药物研发,共同推动解决人类疾病的挑战,为中国乃至全球的公共卫生和医药健康事业做出贡献。

        公告称,双方协调各方资源,将积极快速推进项目合作开发。药学院在新冠肺炎多肽疫苗的临床前开发主要分为“肽单体”阶段与“约定疫苗”以及“动物研究”三个阶段工作来完成,最终通过动物体试验验证疫苗的保护效果,结果达到设定目标、符合临床申报条件。且在各阶段工作验收达标后,药学院将与相关阶段工作相关的技术秘密、研究资料和相关材料提供给成大生物。合同约定的合作开发期限自本合同签订日期起 1 年内完成,研究开发所完成的技术成果,将按照相关法规标准采用书面报告方式验收。

        资料显示,公司是上市公司辽宁成大控股子公司,主要业务为生产和销售人用狂犬病疫苗及人用乙脑灭活疫苗。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