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辰生物2019年净利增165%至9219万元

2020-02-13 09:25 | 来源:中国证券网 | 作者:盛波 | [新三板]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资料显示,公司专注鲜品食用菌的研发、工厂化培育与销售,以现代生物技术为依托,以工业化方式生产食用菌的现代农业企业,目前主要产品包括金针菇、蟹味菇、白玉菇、海鲜菇...

        12日,新三板公司万辰生物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称,公司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4.51亿元,比去年同期3.43亿元增长31.57%;实现净利润9218.76万元,比去年同期3473.82万元增长165.38%。

        公告称,公司营收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子公司二期日产80吨的金针菇生产线2018年7月投产,9月开始销售,增加了报告期的产销量;净利润增长的主要原因是营业收入增加,产品品质提升,优化包装规格、降低生产成本,使得毛利率较上期增长8.87个百分点、净利润增加。

        资料显示,公司专注鲜品食用菌的研发、工厂化培育与销售,以现代生物技术为依托,以工业化方式生产食用菌的现代农业企业,目前主要产品包括金针菇、蟹味菇、白玉菇、海鲜菇等食用菌鲜品。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