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三九:目前现金流充足 物流和用工成本增加

2020-02-13 10:55 | 来源:新浪财经 | 作者:侠名 | [要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华润三九:公司总体经营基本正常,疫情防治相关产品已于春节期间恢复生产。但也面临防护用品储备不足,部分区域物流、员工返岗受限等困难。当前特殊时期,物流成本、用工成...

    

 

    编者按: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使湖北、武汉成为关注的焦点。疫情持续蔓延,国内企业正面临成本和现金流的双重考验,餐饮和酒店业首当其冲受到影响。经济影响仍在发酵,国内各大城市陆续迎返工高峰,哪些企业的生产经营会面临挑战?又有哪些企业正孕育新机?

        面对当前疫情,华润三九表示,公司总体经营基本正常,疫情防治相关产品已于春节期间恢复生产。当前特殊时期,物流成本、用工成本均有不同程度的增加。公司目前现金流充足,可以充分保障全年的正常运营。

        新浪财经:公司目前是否如期开工?

        华润三九:公司产品参附注射液以及生脉注射液进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疫情期间公司积极响应号召,充分履行医药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与防疫相关的产品已于春节期间恢复生产以确保供应;其他药品根据市场需求和政府规定于2月3日起陆续复工。目前,公司及子公司在保障员工安全健康的前提下,已先后有序地复工生产,以保障市场需求。

        新浪财经:公司是否面临经营压力?

        华润三九:公司总体经营基本正常,疫情防治相关产品已于春节期间恢复生产。但也面临防护用品储备不足,部分区域物流、员工返岗受限等困难。当前特殊时期,物流成本、用工成本均有不同程度的增加。公司目前现金流充足,可以充分保障全年的正常运营。

        新浪财经:公司有何参与此次疫情的举措?

        华润三九:向社会驰援口罩、酒精以及各类药品(包括参附注射液、999抗病毒口服液、999板蓝根颗粒、三九中药配方颗粒)等应急物资。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