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屯矿业发布对外投资情况 投资年产 3.4 万吨镍金属

2020-02-14 08:53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石磊磊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对外投资概述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屯矿业”或“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印度尼西亚纬达贝工业园年产3.4万吨镍金属量高冰...

        证券代码:600711 证券简称:盛屯矿业 公告编号:2020-009 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对外投资概述 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屯矿业”或“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印度尼西亚纬达贝工业园年产 3.4万吨镍金属量高冰镍项目的议案》,公司拟通过全资子公司宏盛国际资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盛国际”)作为投资路径,由合资公司友山镍业印尼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友山镍业”)实施建设年产 3.4 万吨镍金属量高冰镍项目,资金来源由自有资金和外部融资组成,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对外投资公告。

        二、对外投资进展情况 (一)取得相关部门备案、批复及税收优惠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收到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出具的《境外投资项目备案通知书》,厦门市商务局颁发的《企业境外投资证书》,印度尼西亚共和国财政部颁发的《关于授予印度尼西亚友山镍业有限公司企业所得税减免优惠的部长决议》。 1、《境外投资项目备案通知书》 根据《企业境外投资管理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令第 11 号),对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在香港增资华玮镍业有限公司并与浙江华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在印尼投资新建年产3.4万吨镍金属量高冰镍生产线及配套250MW燃煤电厂项目予以备案,本通知书有效期 2 年。 2、《企业境外投资证书》 《企业境外投资证书》主要内容如下: (1)、境外企业名称:友山镍业印尼有限公司 (2)、设立方式:并购 (3)、投资主体: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永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华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宏盛钴镍材料供应链有限公司 (4)、投资金额:40,679 万美元 (5)、经营范围:非铁类基础金属生产产业及固体、液体、气体燃料及其产品的大宗贸易。主要范围包括使用冶金技术,对含有铁元素及不含有铁元素的矿粒、切块或矿块进行冶炼和精炼;还包括混合金属的生产。通常在冶炼和精炼后会形成金属棒(铸锭),常用于扎钢作业,生产板块、片材、板材、切块、棒材、线材等产品时提升和提取作业,及形成液体,用于生产模具及其他基础金属产品;包括自身业务或服务或合同(佣金贸易)报酬的国内和国际大宗贸易。 (6)、投资路径:宏盛国际资源有限公司、华友控股(香港)有限公司、新越发展有限公司。 3、《关于授予印度尼西亚友山镍业有限公司企业所得税减免优惠的部长决 议》。 (1)、自商业生产之时纳税年度开始计算的 10 个纳税年度,企业所得税减免大小为 100%; (2)、自上述第 1 款企业所得税 100%减免期满之日起的 2 个纳税年度,企 业所得税减免大小为应缴所得税的 50%; (二)项目建设情况 年产 3.4 万吨镍金属量高冰镍项目的建设正在稳步推进,项目进度符合预期, 未来一段时间将继续完成最后阶段工作, 计划在 2020 年 4 月份投产试车。 公司将根据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及时披露本次对外投资的其他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 年 2 月 14 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