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衡设计签订重大合同 合同金额29.4亿元

2020-02-18 08:26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石磊磊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项目联合体中,本公司主要负责项目的设计及管理工作,其他联合体成员主要负责项目施工工作。

   

 

     证券代码:603017 证券简称:中衡设计 公告编号:2020-004 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重大合同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0 年 2 月 18 日在上海证券 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 披露了《关于签订重大合同的公 告》(公告编号:2020-003)。

公司于 2020 年 2 月 17 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 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签订苏州阳澄湖景区配套酒店设计施工总承包(EPC)合同的议案》。现就上述 EPC 合同事项,补充说明如下: 本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人与江苏省建筑工程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共同承接苏州阳澄湖景区配套酒店设计施工总承包(EPC)工程。

在项目联合体中,本公司主要负责项目的设计及管理工作,其他联合体成员主要负责项目施工工作。项目竣工日期为 2022 年 7 月 16 日(总工期要求:945 日历天)。合同总金额 293,807.33 万元。公司在本项目 中的收益影响因素主要包括设计费及管理费。根据 EPC 合同,设计费(5,169.13 万元)及管理费(即施工费的 1%,按合同暂估施工费金额计算为 2,886.38 万元)付至本公司的银行账户,施工费的 10%(按合同暂估施工费金额计算为 28,863.82 万元)付至联合体双方共管账户用于支付部分施工工程款和该项目相关费用的支付以及审查,其他款项付至江苏省建筑工程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的银行帐户。

本项目的实施一方面有利于公司充分利用自身的设计技术优势及项目管理经验进一步推广“以设计为龙头的工程总承包模式”,另一方面为本公司经营业绩带来积极的影响。公司不会因本次合同的履行而对合同交易方形成依赖,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

特此公告 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 年 2 月 18 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