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文化变更申请 由上市改为精选层挂牌

2020-02-18 10:04 | 来源:中国证券网 | 作者:卢梦匀 | [新三板]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月17日,新三板公司长江文化发布公告称,2017年9月11日,公司的辅导机构金元证券向北京证监局报送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备案申请材料。...

        2月17日,新三板公司长江文化发布公告称,2017年9月11日,公司的辅导机构金元证券向北京证监局报送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备案申请材料。2017年9月11日至今,辅导机构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对公司开展了一系列辅导工作。

        目前,公司根据自身战略安排,拟申请由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主板上市变更为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并通过金元证券向北京证监局提交了变更辅导上市板块申请报告。2020年2月17日,公司变更辅导上市板块申请报告获北京证监局邮件回复收悉。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