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胶囊拟收购小山材料100%股权 延伸拓宽公司产品服务领域

2020-02-19 10:18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李笑笑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月18日晚间,安徽黄山胶囊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与安徽省绩溪小山卫生材料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小山材料”)签署了《股权收购框架协议》。...

        《电鳗快报》文/李笑笑

        2月18日晚间,安徽黄山胶囊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黄山胶囊”)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与安徽省绩溪小山卫生材料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小山材料”)签署了《股权收购框架协议》。

        公告显示,协议主体为甲方:安徽黄山胶囊股份有限公司 乙方 1:周小山 2:周莹 丙方:小山材料(标的公司)。甲方拟采用现金方式收购乙方 1、乙方 2 所持有的标的公司 100%的股权,最终收购比例以双方正式签署的股权收购协议为准。本次交易完成后,标的公司将 成为甲方的全资子公司。

        黄山胶囊的主营业务为医药生物领域的医药制造,长期致力于药用空心胶囊产品的研发、制造,为国内优先同时拥有明胶空心胶囊、肠溶明胶空心胶囊和植物肠溶空心胶囊等五大产品系列制造技术和生产能力的企业。本次交易完成后,黄山胶囊将依托小山材料在细菌病毒防护、诊疗和消毒产品等领域取得技术和产品的竞争优势,延伸和拓宽公司产品服务领域,增强公司在医药产品领域的综合竞争力。黄山胶囊拟通过本次交易,积极推进公司的外延式发展,不断拓宽公司的成长空间,提高公司的抗风险能力,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本次交易完成后,标的公司将成为公司的的全资子公司,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本次交易有利于公司长远发展。在正式的交易协议签订和执行前,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