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鳗快报|抗击肺炎疫情  天马科技累计捐赠物资和现金487万元

2020-02-21 09:07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周江 | [上市公司]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日,天马科技再次发布公告称,公司及控股子(孙)公司将对外捐赠物资和现金合计约165万元,专项用于支持抗击肺炎疫情,并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办理具体捐赠事宜。...

        

     《电鳗财经》 周江/文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后,多家上市公司进行捐赠。其中,天马科技(603668.SH)自2012年2月4日发布捐赠公告后,两次发布捐赠公告,累计捐赠物资和现金合计约 487.5万元。

        2月4日,天马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及全资子公司福建天马饲料有限公司将对外捐赠物资和现金合计100万元,专项用于支持抗击肺炎疫情,并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办理具体捐赠事宜。

        12日,天马科技再次发布公告称,公司及控股子(孙)公司将对外捐赠物资和现金合计约165万元,专项用于支持抗击肺炎疫情,并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办理具体捐赠事宜。其中:天马科技向武汉一线抗疫医院捐赠高营养烤鳗2000公斤,货值约40万元,向福清市红十字会捐赠医用口罩30万个,货值约70万元,向福建省内一线抗疫医院捐赠防护服5000套,货值约15万元;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天马水产有限公司之控股子公司江西西龙食品有限公司向武汉一线抗疫医院捐赠高营养烤鳗1000公斤,货值20万元;公司控股子公司福建省华龙集团饲料有限公司捐赠20万元,定向用于地方政府采购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物资。

        20日晚间,天马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将再次对外捐赠物资合计约222.5万元,专项用于支持抗击肺炎疫情。

        《电鳗财经》注意到,截至上述公告披露日,天马科技及控股子(孙)公司累计已经为本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捐赠物资和现金合计约 487.5万元。

        天马科技表示,对外捐赠是为了更好支持疫情防治工作,符合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要求,对外捐赠资金的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

        2019年前三季度,天马科技营业收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16.47亿元、0.72亿元,同比增幅分别为38.44%、0.94%。

        天马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特种水产配合饲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产品主要应用于鳗鲡、石斑鱼、大黄鱼、海参等特种水产动物从种苗期至养成期的人工养殖全阶段,涵盖鳗鲡料、鳖料系列、海水鱼料系列(含石斑鱼、大黄鱼、鲆鲽鳎等)、淡水品种料系列(含鲟鱼、龟、黄颡鱼、黄鳝等)、虾料系列及种苗料系列5大系列,是国内特种水产配合饲料品种最为齐全的企业之一。

        2019年,天马科技积极向饲料产业链纵向、横向延伸,进军动保产业、食品产业和畜牧饲料产业领域。

        2019年上半年,天马科技实现营业收入85567.37万元,同比增长12.14%;实现利润总额6249.08万元,同比增长4.50%;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5253.61万元,同比增长3.41%;实现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4722.49万元,同比增长8.15%。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