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变Tony老师给儿子理发 为其绑垃圾袋画面逗趣

2020-02-25 09:22 | 来源:网易娱乐 | 作者:侠名 | [文娱]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谢楠在微博分享了两张老公吴京为儿子在家理发的照片,并配文:“Tony老师上线,二月二,你们家的tony老师营业了吗?”...

         网易娱乐报道

        近日,谢楠在微博分享了两张老公吴京为儿子在家理发的照片,并配文:“Tony老师上线,二月二,你们家的tony老师营业了吗?” 照片中吴京巧用生活小妙招,为儿子套上黑色垃圾袋,儿子则正在十分专注地看着动画片,吴京趁此间隙为他理起了头发,手法像模像样,父爱满满。

        网友评论道:“可以给Tony老师露个脸吗?”“垃圾袋好评!”“这个Tony手臂有点粗啊”。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