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衣哥朱之文发新歌致敬钟南山 曾为武汉捐款20万

2020-03-09 09:16 | 来源:网易娱乐 | 作者:侠名 | [文娱]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网易娱乐报道近日,大衣哥朱之文用一曲《热泪颂》,向所有的奋斗在战“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朱之文透露,有一天他在电视上看见84岁的钟南山一边告诉公众“尽量不要去武...

      

       网易娱乐报道

        近日,大衣哥朱之文用一曲《热泪颂》,向所有的奋斗在战“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朱之文透露,有一天他在电视上看见84岁的钟南山一边告诉公众“尽量不要去武汉”,一边自己却登上去武汉的高铁挂帅出征,其英雄壮举让朱之文深深感动。他决定一定要用一首新歌来歌唱钟南山院士等医务人员不怕牺牲的精神,向他们致敬。

        早前,一段大衣哥朱之文手捧20万现金为武汉捐款的视频曝光。视频中“大衣哥”朱之文手穿着标志性的军大衣,带着口罩和帽子,背着书包亲自去捐款。见到工作人员后,朱之文从书包中掏出20万现金,交给工作人员。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