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网络瘫痪 奈飞因疫情将欧洲视频码率调低

2020-03-20 08:28 | 来源:网易娱乐 | 作者:侠名 | [文娱]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流媒体视频服务提供商Netflix周四称,该公司将会降低旗下欧洲所有流媒体服务的比特率(bitrate),目的是让互联网在新冠病毒危机期间保持顺畅运行。...

         网易娱乐

        流媒体视频服务提供商Netflix周四称,该公司将会降低旗下欧洲所有流媒体服务的比特率(bit rate),目的是让互联网在新冠病毒危机期间保持顺畅运行。

        在此之前,NetflixCEO里德·黑斯廷斯(Reed Hasting)与欧盟工业政策专员蒂埃里·布雷顿(Thierry Breton )进行了会谈,后者在一天前敦促这家流媒体视频服务公司降低其视频质量以免互联网瘫痪。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