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回应罗志祥分手传闻:不要加油添醋编故事

2020-03-20 08:34 | 来源:网易娱乐 | 作者:侠名 | [文娱]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有网友爆料小猪与周扬青早已订婚,也开始筹备婚礼,却因小猪女人缘太好、花心,让周扬青受不了提出分手,感情状况不乐观。......

        网易娱乐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罗志祥(小猪)与小9岁网红女友周扬青交往8年多,小猪曾坦言彼此对未来有共识,而近日分手传闻满天飞。有网友爆料小猪与周扬青早已订婚,也开始筹备婚礼,却因小猪女人缘太好、花心,让周扬青受不了提出分手,感情状况不乐观。

        对此,小猪经纪人回应:“感情是私人的事,请外界不要加油添醋杜撰故事,多关注疫情注意健康及艺人工作上的努力,谢谢。”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