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健捐助湖北后再助意大利:杯水车薪微不足道

2020-03-25 01:55 | 来源:网易娱乐 | 作者:侠名 | [文娱]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张卫健通过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和捐赠物资的图片,并配文写道:“从疫情开始,先是给湖北捐赠医疗物资;然后捐口罩予生活困难的基层市民;今天给水深火热中的意大利捐口罩……...

        网易娱乐报道

        3月24日晚,张卫健通过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和捐赠的图片,并配文写道:“从疫情开始,先是给湖北捐赠医疗物资;然后捐口罩予生活困难的基层市民;今天给水深火热中的意大利捐口罩……发这文,不是要给自己套上光环,况且这些举措于疫情当中,实在是杯水车薪,微不足道!而只是想给这個地球村的居民送上多一点爱与正能量!希望借此鼓励大家多做奉献!祈求天主保佑大家安康!”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大赞他心存大爱,称:“ 您就是那颗暖心的大太阳。大佬也要照顾好身体。大家一起加油!”“你永远是我们正能量满满的大佬!”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