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威合金拟越南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提升国际市场核心竞争能力

2020-03-27 12:50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李笑笑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电鳗快报》文/李笑笑3月27日,宁波博威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博威合金”)发布公告称,公司为进一步拓宽国际市场,不断优化公司在全球的产业布局,服...

        《电鳗快报》文/李笑笑

        3月27日,宁波博威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博威合金”)发布公告称,公司为进一步拓宽国际市场,不断优化公司在全球的产业布局,服务全球客户, 提升企业核心竞争能力,公司拟以自筹资金5,000万美元在越南投资建设年产31,800吨特种合金棒、线制造生产线和20,000吨 特种合金带材成品制造生产线,建设周期为24个月;并设立全资子公司博威合金(越南)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当地登记机关登记为准)作为实施主体,同时授权公司董事长或董事长书面授权的代表签署相关的设立和投资等文件。

        公司于2020年3月26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以及第四届监事会第十 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在越南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出资5,000万美元在越南投资建设生产制造基地,并设立全资子公司。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 市规则》、《公司章程》等文件的规定,本次投资额度在董事会审议的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随着东盟十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东南亚市场对有色合金材料的需求不断增加,为满足东南亚市场客户需求,缩短交期,提供高效、便捷的客户服务,急需在越南建设制造基地,以便给客户提供更好的增值服务。越南市场劳动力资源丰富,能源及产业政策优势明显,制造产业发展迅猛。本次在 越南进行投资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和实际经营需要,该基地的建设主要生产制造有色金属合金棒、线和带材的成品制造,服务于东南亚区域及部分国际市场的客户。有利于博威合金进行全球布局和提升在国际市场的核心竞争能力。本次投资不影响公司现有业务的正常经营,能提高公司海外市场的占有率,为引领行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