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迎组合成立23周年 阿信玛莎暖心送生日祝福

2020-03-30 01:58 | 来源:网易娱 | 作者:侠名 | [文娱]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29日是五月天组合成立23周年的生日,阿信在微博发文为组合庆生,他写道:“今天是2020年3月29日,是五月天的出生日,想把愿望留给你”,并分享了一首《憨人》。......

       网易娱乐报道

        3月29日是五月天组合成立23周年的生日,阿信在微博发文为组合庆生,他写道:“今天是2020年3月29日,是五月天的出生日,想把愿望留给你”,并分享了一首《憨人》表示:“与勇敢的你,约在曙光来临之时。”成员玛莎也在29日凌晨发文庆祝:“铃鼓摇了几下,鼓棒喀喀两声,然后故事就这样开始了,生日快乐”。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