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固股份碰瓷式回复引关注 监管部门发函要求完善信披义务

2020-03-31 11:40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李笑笑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电鳗快报》文/李笑笑3月31日,中小板公司管理部对浙江金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固股份”或“公司”)下发监管函指出,近期,金固股份在互动易平台回复称,“随着汽车...

        《电鳗快报》文/李笑笑

        3月31日,中小板公司管理部对浙江金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固股份”或“公司”)下发监管函指出,近期,金固股份在互动易平台回复称,“随着汽车超人和新康众的不断发展,他们一定会成为汽车后市场中的佼佼者和领头羊,2020 年将会是公司汽车后市场业务爆发的一年。”此外,公司多次称“通过蒂森克虏伯的关系正在积极联系对接特斯拉向其推荐新一代钢轮产品”以及“汽车超人也在和特斯拉中国积极联系,探讨为特斯拉体系提供售后服务的可能性”。

        中小板公司管理部认为金固股份未在互动易回复中准确、完整地对上述事项进行说明,未进行充分的风险提示。 公司的上述行为违反了本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 年 11 月修 订)》第 1.4 条、第 2.1 条、第 2.5 条、第 2.6 条和本所《中小企业板 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 年修订)》第 9.1 条、《深圳证券交易所 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 年修订)》第 7.1 条的规定。公司应董事会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上述问题的再 次发生。同时,提醒公司:上市公司应当按照国家法律、法规、本所《股 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规定,诚实守信,规范运作,认真和及时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上市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应当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就其保证承担个别和连带的责任。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