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子及乔布斯妻子等共同为抗击疫情捐款1200万

2020-04-03 09:55 | 来源:网易娱乐 | 作者:侠名 | [文娱]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据外媒报道,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劳伦·鲍威尔·乔布斯(史蒂夫·乔布斯妻子),以及苹果公司和福特基金会已助力启动了美国食品基金,为应对新冠疫情提供了1200万美元。...

        网易娱乐报道

        据外媒报道,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劳伦·鲍威尔·乔布斯(史蒂夫·乔布斯妻子),以及苹果公司和福特基金会已助力启动了美国食品基金(America’s Food Fund),为应对新冠疫情提供了1200万美元。

        据悉,该基金将解决美国的食品供应问题,并提供资金援助,为受新冠病毒影响的美国最弱势群体提供食物,其中包括依靠学校午餐计划的儿童、低收入家庭、老年人和面临工作中断的个人。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