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自曝将回归极限挑战:会以特别方式出现

2020-04-07 02:39 | 来源:网易娱乐 | 作者:侠名 | [文娱]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月6日,罗志祥回应《极限挑战》路透中没有自己一事,称即将归队,并且还会以特别的方式出现在第一期。

        网易娱乐报道

        4月6日,罗志祥回应《极限挑战》路透中没有自己一事,称即将归队,并且还会以特别的方式出现在第一期。“最近很多朋友问我,为什么《极限挑战》没有你?作为极限挑战的“宣传委员”,我还是决定统一回应一下,当然有我哒!因为疫情的原因我会晚一点和大家相聚!首期节目播出时我也会以一种特别的方式出现,具体是什么方式呢?当然要先保密!开播时来看吧等我归队哦!”

        在之前的爆料和路透中,《极限挑战》第六季的常驻嘉宾大换血,引发热议。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