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首例终止注册公司 重新冲刺IPO

2020-04-10 02:46 | 来源:深圳商报 | 作者:侠名 | [科创板]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据广东证监局官网披露,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利元亨”)已于2020年4月7日在广东证监局办理了辅导备案登记。...

 

  原标题:科创板首例终止注册公司 重新冲刺IPO

  【深圳商报/读创讯】(记者 钟国斌)科创板首例终止注册公司,如今又再次冲刺IPO。

  据广东证监局官网披露,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利元亨”)已于2020年4月7日在广东证监局办理了辅导备案登记。

  利元亨是2019年3月22日首批9家科创板受理企业之一,不过其过程一波三折。先是由于上市审计机构为正中珠江而一度被中止审核,直到当年6月4日才恢复问询,6月25日首发上市申请通过上市委审议。

  2019年9月24日,利元亨和其保荐机构民生证券主动申请撤回注册申请文件。10月16日,证监会决定终止对利元亨发行注册程序,成为科创板首例终止注册的公司。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