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琦直播聊蔡徐坤 连连夸赞:他真的超帅

2020-04-17 12:29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网易娱乐 | [文娱]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李佳琦在直播过程中突然聊起了蔡徐坤,并三次夸赞蔡徐坤“真的超帅”。他在直播中说:“我以前不是很了解,但现在觉得他很帅。”......

        网易娱乐报道

        近日,李佳琦在直播过程中突然聊起了蔡徐坤,并三次夸赞蔡徐坤“真的超帅”。他在直播中说:“我以前不是很了解,但现在觉得他很帅。”

        李佳琦还表示:“人在不了解的时候不要轻易的去评判,不了解不说就好了,但当你越了解之后就会觉得他真的还蛮好的。”

        不少网友表示李佳琦真的三观很正,不知道李佳琦直播间能不能等到蔡徐坤呢,期待二人的神仙同框。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