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菁菁就涉嫌诈骗粉丝发声明 未回应老公出轨传闻

2020-04-22 01:36 | 来源:新京报 | 作者:侠名 | [文娱]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月17日凌晨,李菁菁在自己的直播间中回应拿了钱不办事,随后不返钱的传闻。她称自己从未骗过任何人,目前这些钱也不能退还,因为自己还没把账目查清楚。...

       新京报报道

        4月20日,演员李菁菁(原名李京京)就商品“菁菁的茶”加盟涉嫌诈骗的事件发表律师声明。声明称,李菁菁(下文称委托人)自2019年9月23日起不再担任瑞今尚品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经理,因此委托人不排除自身用人不当、监管不力及瑞今尚品公司在经营管理过程中不够规范的可能性。对此问题,委托人会积极面对,及时处理。而对于瑞今尚品公司经营管理过程中及履行《代理合作协议》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委托人已依法启动内部调查程序。在展开内部调查的同时,委托人希望包括代理商在内的争议各方依法联系委托人或者律师提供线索、反馈意见,协助委托人查清事实,依法依规解决问题。“如经调查证实,瑞今尚品公司及相关人员在经营管理过程中确实存在违反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情形,委托人将依法整顿、规范、追责,且愿意承担作为公司股东及前任管理人员依法应承担的法律责任。”

        2020年4月,有网友发文曝光李菁菁与90后老公刘振一起行骗。爆料人称:李菁菁退出娱乐圈后,夫妻二人就转战直播平台,与人合伙开厂并创建了某品牌,在直播当中号召加盟,收取5万到20万不等的保证金,夫妻二人在拿到费用之后,没有将这笔钱交付合伙创办的工厂,导致工厂没有启动资金什么产品都搞不出来,因此也无法发货给下面的加盟者,由于加盟者拿不到货物就向李菁菁讨要返还保证金。

        4月17日凌晨,李菁菁在自己的直播间中回应拿了钱不办事,随后不返钱的传闻。她称自己从未骗过任何人,目前这些钱也不能退还,因为自己还没把账目查清楚。此外,她还针对自己的90后老公被曝光出轨做出了回应,她表示自己非常信任老公刘振,外面的女孩是爱慕虚荣,胡编乱造。

        李菁菁今年50岁,2006年因在电视剧《金婚》中饰演高淑贞而被观众认识。此后她又相继出演了《女人当官》《新女婿时代》等电视作品,在近期的热播剧《安家》中,李菁菁也有客串出演。此前在2019年11月12日,李菁菁在微博发文称将退出演艺生活,她写道,“从今天开始,我将退出伴随我三十四年的演艺生活,专心带孩子,做我人生的第二个职业,对于演员这个职业我无怨无悔!”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