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松公布在线义演第一批阵容 王菲那英等均在列

2020-04-23 09:31 | 来源:网易娱乐 | 作者:侠名 | [文娱]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此次线上义演活动拟邀请上百位华语顶级歌手共声献唱,为所有参与抗疫的人歌唱,为各行各业的人加油,呼吁一起努力复工复产,积极乐观迎接疫情的最终消散。...

高晓松公布在线义演第一批阵容 王菲那英等均在列

        在线义演倡议

高晓松公布在线义演第一批阵容 王菲那英等均在列

        在线义演宣传海报

       网易娱乐报道

        4月20日,网易云音乐、新浪微博、大麦网、虾米音乐四大平台联合宣布将发起《相信未来》线上义演活动。今天午后,总策划高晓松发长文表达了对参与人员的感谢。

        高晓松表示,这两天来,很多唱片公司、经纪公司、音乐平台、视频平台纷纷表达了参与意愿,甚至曾经为对手的公司也不计前嫌,王菲、那英、老狼、郑钧、谭维维、吴亦凡、张艺兴、周深等众多知名音乐人都在第一时间表示了支持。

        据悉,此次线上义演活动拟邀请上百位华语顶级歌手共声献唱,为所有参与抗疫的人歌唱,为各行各业的人加油,呼吁一起努力复工复产,积极乐观迎接疫情的最终消散。倡议公告中提到,这场云上音乐会将摈除一切商业元素,不要音乐版权,不接受冠名,不插播广告,不需要会员权限,演出将于近期举办,持续三天。内容将向全网视频播放平台全面开放,同步播出。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