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罗志祥撬走女友 欧弟如今点赞"渣男已被惩罚"

2020-04-24 11:41 | 来源:网易娱乐 | 作者:侠名 | [文娱]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周扬青宣布和罗志祥分手,还爆料对方私生活混乱,引发热议。刚刚,有网友发现欧弟点赞了关于吐槽罗志祥是渣男的评论,暗讽意味十足。...

 

         网易娱乐专稿报道

        周扬青宣布和罗志祥分手,还爆料对方私生活混乱,引发热议。刚刚,有网友发现欧弟点赞了关于吐槽罗志祥是渣男的评论,暗讽意味十足。

        有网友扒出欧弟早前上娱乐综艺视频,欧弟爆料称自己服兵役前,把女友托付给最好的哥们罗志祥照料,结果回家后却发现,罗志祥与Makiyo走到了一起。女友还给欧弟打电话说:“谢谢你找了一个很会照顾我的人。”

        据悉,欧弟和罗志祥为高中同学,两人曾组成演艺组合“罗密欧”。2001年,组合因欧弟服兵役宣布解散。

        23日下午,欧弟分享了一段与女儿温馨互动的视频秀幸福。有粉丝在评论区留言:“很多事情不是不报,是时候未到,现在大仇已报”、“无形中就报了仇”。

        随后,欧弟点赞了“那个渣男已经被惩罚了,欧弟放心吧”的评论。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