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意外周扬青没提到自己 称最近有联系罗志祥

2020-04-27 09:19 | 来源:网易娱乐 | 作者:侠名 | [文娱]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恺乐对周扬青发文道歉,被解读为默认介入扬猪恋,吴宗宪对于恺乐是否太傻没有正面回应,仅说:“时间是良药,时间不会让你不痛,时间让你习惯痛。”...

        网易娱乐报道

        据台媒,吴宗宪主持《小明星大跟班》,谈到罗志祥(小猪)分手后,前女友周扬青爆料重创形象,跟小猪是同栋大楼邻居的他表示:“时间是良药,很多艺人都出过很大的事情,法律、道德问题留与后人说,比方说秦伟,没人帮他讲话,只能说加油吧,知错能改善莫大焉。”他事件后有联系小猪,但无法透露内容,谈及对方近况,他坦言,“这还是由他个人讲,但一定很不好。”

        吴宗宪逗趣表示:我蛮意外周小姐没提到我,电梯里温馨的对话,互相温暖对待,周小姐也能感受到,我一直是暖男。他也感叹,不能说不挺小猪,但也不能说挺,跟范范的事情一样,你看酸民,他们不是骂你,是编一个你来骂,癌细胞走遍全身,你还在乎脸上的痣?现在名人真的万劫不复。但他也提及,小猪与周扬青之间的恩怨情仇,他没有了解,受访前更被粉丝及朋友告诫少去触碰,人家情感问题外人不容置评,我们跟小猪比较熟一点,很难说些什么,希望他们都平安,互相祝福吧。

        恺乐对周扬青发文道歉,被解读为默认介入扬猪恋,吴宗宪对于恺乐是否太傻没有正面回应,仅说:“时间是良药,时间不会让你不痛,时间让你习惯痛。”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