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得克萨斯州宣布 电影院5月1日起重新开放

2020-04-30 08:16 | 来源:新京报 | 作者:侠名 | [文娱]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外媒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州长格雷格·雅培宣布,电影院、餐厅、零售店和博物馆将于本周五(5月1日)起重新开放,但上座率不能高于25%。...

        新京报讯,据外媒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州长格雷格·雅培宣布,电影院、餐厅、零售店和博物馆将于本周五(5月1日)起重新开放,但上座率不能高于25%。格雷格·雅培承认,许多公司会选择保持关闭状态,同时他也表示,这一措施“是开放许可,并非要求”。

        此外,格雷格·雅培补充道,目前理发厅、酒吧和健身房还不能开门,最早要到5月中旬才会有进一步的政策。

        图片来自网络

        日前,美国佐治亚州州长布赖恩·肯普宣布:该州允许电影院和饭店于4月27日起重新开放。美国最大的连锁院线AMC则表示,除非有新的大片上映,他们才考虑重开影院。目前,坚守暑期档的大片包括将于7月17日上映的《信条》以及7月24日上映的《花木兰》。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