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的你》横扫金像奖 官微分享监制许月珍感言

2020-05-07 09:50 | 来源:网易娱乐 | 作者:侠名 | [文娱]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随后《少年的你》官微发文分享监制许月珍想说的一些话:“香港电影金像奖的荣誉是对我们整个团队的肯定,电影中讲述的是少年的乐园,拍电影的过程也是我们这一群人的乐园。...

       网易娱乐报道

        5月6日,电影《少年的你》荣获第3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8项大奖。

        随后《少年的你》官微发文分享监制许月珍想说的一些话:“香港电影金像奖的荣誉是对我们整个团队的肯定,电影中讲述的是少年的乐园,拍电影的过程也是我们这一群人的乐园。《少年的你》是我和曾国祥两个人头一回自己做电影,我们要做一部勇敢的电影。做电影的路很孤独,还好有一群好朋友们陪着我们一路走下去,这是做这个电影最幸福的事情。感谢所有的团队和所有的伙伴,谢谢一路上帮助过我们的所有人,希望以后给观众们带来更多好的作品。”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