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狮科技签署战略合作 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2020-05-08 03:10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张凌云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本次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公司与三门峡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战略合作方进一步落实与公司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参与、支持和协助公司战略纾困的措施。...

        《电鳗快报》文/张凌云

        2020 年5月8日,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猛狮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于 2020 年 5 月 7 日与河南新动能猛狮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河南新动能猛狮”)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致力于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全面加强协议项下各领域合作,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河南新动能猛狮由河南联创华凯创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普通合伙人并担任执行事务合伙人,北京瑞祥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普通合伙人,三门峡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河南农投金控新动能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作为有限合伙人。

        河南新动能猛狮总体规模 100,020 万元,首期拟出资 70,000 万元,拟通过股权、债权、可转债等多种金融工具投资猛狮科技,协助猛狮科技产业发展和上下游资源整合。

        甲方: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乙方:河南新动能猛狮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本着“平等自愿、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精神,为实现“金融服务实业、 产融良性互动”的目标,双方致力于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全面加 强本协议项下各领域合作,推动双方共同发展。1、乙方运用股权、债权、可转债等多种金融工具,优先协助甲方产业运营和上下游资源整合,并提供全方位、综合性的金融服务。 2、推动各自股东层面和关联企业开展更多的业务交流和项目合作。

        河南新动能猛狮是公司战略合作方三门峡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参与出资设 立的企业,主要将资金以债权投资方式投资猛狮科技。本次签署的《战略合作框 架协议》是公司与三门峡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战略合作方进一步落实与公司签 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参与、支持和协助公司战略纾困的措施,协助公司产业发展和上下游资源整合。本次协议的签署有利于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和综合竞争力,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符合公司长期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本次签署的协议仅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对公司 2020 年度经营业绩的影响 存在不确定性。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