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嘉博创联手盈链金服 新项目有助于提升市场占有率

2020-05-11 12:08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李笑笑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及实施,将有助于公司在金融信息服务外包、信息智能传输和金融科技产品研发等业务领域的拓展和提升,打造金融科技产品、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科技金融...

        《电鳗快报》文/李笑笑

        5月11日,中嘉博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或“中嘉博创”)于近日与广东盈链金服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盈链金服”)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本着“自愿、双赢、互惠互利、相互促进”的原则,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达到优势互补,以提 高竞争力,实现资源共享、利益共享、共同进行市场开拓的目的,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实现共赢。

        盈链金服是一家为银行、保险及新兴互联网金融产品企业提供全面深入的产品营销及综合运营服务商,主要致力开展金融信息服务外包、信息智能传输和金融科技产品开发。截至目前,未发现盈链金服信用状况、付款能力、合同履约 存在异常情形。经查询,盈链金服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合作项目名称为“中嘉博创(华南)金融信息服务基地”(以下简称“华南基地”)。华南基地项目主要分为三大功能区进行规划建设:金融外包服务基地、金融科技研发中心和信息智能传输平台,功能涵盖金融服务坐席 1 万个、金融科技研 发中心、信息智能传输平台等三大板块,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坐席区(客服呼叫中心)、培训中心、研发中心、数据中心。

        华南基地主要业务为金融信息服务外包、信息智能传输和金融科技产 品研发,致力于利用大型联络中心(呼叫中心)、软件系统、数据挖掘技术等优势为 银行、保险等大型金融企业提供全面深入的金融产品营销及综合运营服务解决方案, 以先进的信息技术为核心,打造金融科技产品、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科技金融服务新业态。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及实施,将有助于公司在金融信息服务外包、信息智能传输和金融科技产品研发等业务领域的拓展和提升,打造金融科技产品、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科技金融服务新业态,实现战略双方稳健、高速、健康的发展战略目标。未来项目的落地,将是公司 SAAS 赋能模式的新突破,公司输出金融服务外包场景运营的能力,对方提供场地资源投资建设,这一新的商业模式将有望快速提高我们的运营规模,提高公司在行业的市场占有率。随着项目的顺利实施,预计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有利的影响,影响程度需视具体项目的推进和实施情况而定。本合同的签订和履行不会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营业务不会因此而对合 作方形成依赖,本协议的签订未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构成重大影响。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