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i酱换置顶疑回应"冠父姓"争议:永远有挑刺狂魔

2020-05-12 09:25 | 来源:网易娱乐 | 作者:侠名 | [文娱]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papi酱(姜逸磊)因为孩子随父亲姓引起部分网友嘲讽,称其“独立女性”人设崩塌。5月11日,有网友发现papi酱将自己2019年发布的一条关于“挑刺狂魔”的视频置顶,疑似...

        网易娱乐报道

        近日, papi酱(姜逸磊)因为孩子随父亲姓引起部分网友嘲讽,称其“独立女性”人设崩塌。5月11日,有网友发现papi酱将自己2019年发布的一条关于“挑刺狂魔”的视频置顶,疑似回应网络热议。

        视频中papi酱表示:“网上和身边永远有一群'挑刺狂魔',别人说什么他们都能挑出刺,别人做什么他们都觉得有问题,真不知道是能冒犯到他们的点太多,还是挑出别人的'毛病'能让他们有优越感。”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