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发布促进汽车消费政策细则 燃油车最高补5000元

2020-05-14 03:12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作者:未知 | [汽车]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日,武汉新闻广播发布消息称,武汉市将于5月14日发布促进汽车消费的实施细则:自政策公布之日起至12月31日期间,购买武汉市企业生产且在武汉市销售、上牌落户的乘用...

昨日,武汉新闻广播发布消息称,武汉市将于5月14日发布促进汽车消费的实施细则:自政策公布之日起至12月31日期间,购买武汉市企业生产且在武汉市销售、上牌落户的乘用车,由武汉市政府给予一定比例的补贴。

        据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汽车产业除处长洪云飞透露,燃油乘用车每辆车将按销售价格的3%进行补贴,5000元封顶;新能源乘用车每辆补贴1万元。汽车生产企业在武汉销售乘用车车辆时,应将消费者可获得的购车补贴资金金额予以公示,并于车辆销售成交且上牌后7日内先行垫付给消费者,后期再向市、区经信部门统一申报车辆补贴资金。

        武汉作为我国汽车产业重镇,目前有东风乘用车、东风本田、神龙汽车、东风新能源、上汽通用、吉利汽车等多家车企设厂投产,此次促进汽车消费政策的出台,将对恢复武汉汽车产业与市场的活力起到重要的推动与促进作用。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