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飞鹤反弹涨3% 此前回应大摩减持属于正常市场操作

2020-05-15 10:23 | 来源:新浪港股 | 作者:侠名 | [科创板]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日,据香港信报援引外媒,交易文件显示,大摩私募基金出售2.925亿股中国飞鹤股份,每股作价13.25港元,套现38.76亿港元。...

  

 

      新浪港股讯 5月15日消息,国产奶粉品牌中国飞鹤(13.64,0.38,2.87%)对股东摩根士丹利减持的传言做出回应,今日股价反弹涨近3%,昨日一度暴跌11%。

        昨日,据香港信报援引外媒,交易文件显示,大摩私募基金出售2.925亿股中国飞鹤股份,每股作价13.25港元,套现38.76亿港元。

        对此,中国飞鹤回应表示,摩根士丹利投资入股飞鹤,作为财务投资人,既有投资成本也有回报需求,因而二级市场减持属于正常市场操作。根据市场惯例,此次减持后摩根士丹利将进入锁定期,目前摩根士丹利仍为公司主要股东,会持续给予公司多方支持。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