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家新三板公司接受精选层挂牌首轮审查问询

2020-05-21 09:40 | 来源:中国证券网 | 作者:阮晓琴 | [新三板]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金洁水务被问询的有40个问题,涵盖特许经营权、重大违法违规、持续经营能力、无实际控制人、募资购买控股股东房产、与第三方合作开展募投项目、核心技术、管网破损...

20日,翰博高新、伊禾农品和金洁水务三家新三板公司接受精选层挂牌审查首轮问询。

        金洁水务被问询的有40个问题,涵盖特许经营权、重大违法违规、持续经营能力、无实际控制人、募资购买控股股东房产、与第三方合作开展募投项目、核心技术、管网破损、关联交易、现金分红、财务会计等问题。

        翰博高新被问询49个问题,涵盖实际控制人、持续经营能力、客户集中、客户与供应商重合、关联交易与关联方等问题。

        伊禾农产被问53个问题,包括规范性问题、融资租赁业务、应收预收款、业务模式、质量控制等问题。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