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银河与北京中房签署合作开发框架协议 经营业绩暂未受重大影响

2020-05-21 11:38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张凌云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21日,北海银河生物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5月20日与中国房地产开发北京有限公司在北海签署《土地合作开发项目框架协议》。...

        《电鳗快报》文/张凌云

        5月21日,北海银河生物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甲方”、“ST 银河”)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 年5月20日与中国房地产开发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中房”或“乙方”) 在北海签署《土地合作开发项目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框架协议”),为提高公司闲置土地利用率,增强公司盈利能力,公司拟与北京中房展开合作,就相关开发地块成立合作开发公司,项目全部开发资金和公司开发地块遗留问题全由北 京中房负责解决,公司全力配合相关工作。

        框架协议主要内容显示:

        合作开发方式

        甲方提供相关开发地块与乙方进行合作,双方就相关开发地块成立合作开发 公司,项目全部开发资金和甲方开发地块遗留问题全由乙方负责解决,甲方全力配合相关工作。

        (二)双方的权利与义务

        1、框架协议签署后,乙方须尽快推动相关开发土地地块的相关手续工作,乙方或其关联公司负责土地变性、补交土地出让金和开发建设的资金筹措等。

        2、乙方已知悉甲方因融资抵押和担保所造成的土地权属瑕疵,甲乙双方应尽快厘清,并达成解决方案。

        3、框架协议签订生效后,除非取得乙方的书面同意意见,甲方不得就相关 开发地块的转让、改造、合作等与任何第三方洽谈或签订协议。

        4、甲方应全力配合协助乙方办理相关开发地块的报批报建手续,提供并签 署相关的证明文件及资料。

        5、乙方在合作开发此地块时应取得合法的开发手续,如因开发手续不符合 相关规定所产生的相关责任由乙方负责。

        本次框架协议所涉及的土地合作开发事项有利于盘活公司的存量资源,提升资产运营效率,符合公司目前发展需要和公司整体利益;若后续具体项目落地, 将提升公司的土地利用率、盈利能力和综合竞争力,提高公司整体经营质量,增 强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本次框架协议的签署暂不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对未来年度经营业绩的影响需视双方后续具体合作协议的签订和实施情况而定。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