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上市企业再添新军 泽达易盛科创板IPO注册获通过

2020-05-25 12:13 | 来源:北方网 | 作者:未知 | [IPO]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企业拟募集资金4.37亿元,用于新一代医药智能工厂平台升级、智能医药及医疗融合应用平台升级、研发中心、营销网络建设等项目。...

5月21日,泽达易盛(天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上市申请获中国证监会同意注册,天津上市企业再添新军。泽达易盛主要从事药品、食品生产和流通领域监督服务信息化的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和技术服务业务,2019年企业实现营业收入2.2亿元,净利润8357万元。本次首发上市,企业拟募集资金4.37亿元,用于新一代医药智能工厂平台升级、智能医药及医疗融合应用平台升级、研发中心、营销网络建设等项目。

        招股说明书显示,泽达易盛于2013年1月在天津滨海新区设立,并于次月收购网新易盛64.29%股权,将其医药流通信息化业务整合至公司,公司仍以林应经营管理团队为核心,从事医药流通信息化业务。2016年3月,公司收购苏州泽达 100%股权,苏州泽达主要从事医药生产信息化业务。2015年11月,公司投资设立浙江金淳,公司持有其32.50%的股权,浙江金淳从事农业信息化业务。2017年9月,公司收购浙江金淳67.50%股权。

        (文章来源:北方网)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