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铂慧家拟筹备精选层挂牌工作

2020-05-27 03:26 | 来源:中国证券网 | 作者:盛波 | [新三板]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6日,新三板公司瑞铂慧家发布公告称,公司拟筹备股票公开发行并在精选层挂牌相关工作。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上海证监局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的相关要求,...

26日,新三板公司瑞铂慧家发布公告称,公司拟筹备股票公开发行并在精选层挂牌相关工作。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上海证监局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的相关要求,启动相关准备工作并择机向上海监管局申请辅导备案。目前公司尚未与主办券商签订辅导协议,该事项尚未提报董事会审议。

        公司2018 年度、2019 年度净利润分别为1663.88万元、1616.99万元。财务数据方面,公司满足精选层财务标准一。

        资料显示,公司是一家集顾问策划、招商管理、运营管理、互联网科技服务为一体的商业地产互联网服务公司。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